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7分钟解决早餐问题,孩子超级喜欢,天天嚷着想吃!

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,而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因此吃要吃的好,吃的饱。早餐来一份脆香燕麦香蕉卷,美味又营养,带给你一整天的活力。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,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有降糖和减肥的作用。而且燕麦粥有通便的功效,可以缓解便秘的问题。不仅如此, 燕麦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,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,其含有的钙、磷、铁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、促进伤口愈合、防止贫血的功效,是补钙的佳品。香蕉也属于低热量食物 ,因此燕麦香蕉卷作为早餐与零食也是非常合适的。这样的一份早餐孩子应该是非常喜欢啦!快快做给你的宝贝吧!

燕麦香蕉卷

配料:

面粉 180克、燕麦 20克、香蕉 250克、牛奶 150克、有机山茶油 15克

烹饪步骤:

1.各材料

2.用20克的牛奶泡透燕麦片,待用

3.牛奶、1根香蕉,鸡蛋放料理杯内

4.打成浆

5.面粉过筛

6.倒入泡过牛奶的燕麦

7.把香蕉奶液注入面粉内,加两匙的山茶油

8.拌至均匀

9.热锅,下山茶油烧热

10.倒入适量的香蕉粉浆,两面煎至凝固,稍带金黄即可关火,取出晾凉

11.取一去皮香蕉放面皮上

12.卷起燕麦面皮包着香蕉,即可食用

烹饪小贴士:

1、炸的时候油温不能太高。高温易糊。2、不要用太熟的香蕉。3、吃的时候可以配牛奶和蜂蜜。

你平时会给孩子做什么早餐呢?一起来交流一下吧!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